白秋

总之,搞个置顶

 这里白秋,是个不定时更新的鸽子,低产且低质)平时喊我秋或者白秋都行,白也行(个人不是很介意叫什么,但是别喊白球就好WW)

  作品一般只开放授权头像或者自印,临摹私下找我授权并艾特就行(提一嘴也行  不开放商用授权,转载也请私下找我授权并艾特

  混的圈挺多的,杂七杂八,热的冷的温的都混,混了一般不退坑都是淡坑🤔

  常驻平台:音符,粉色电视机,lof

  cp和cb向的都吃,游戏里自推cp很多都是倾向公嬷一体机,番剧容易一脚踏入帝美或者北极,偶尔混入美帝,基本很少做热圈的饭,因为我自己吃都吃不完,嘻嘻💪🏻

  实在是只有真饿了才会自割腿肉,不排除哪天勤快了也画画别的,比较喜欢建设自己的oc但是因为懒实在很少发(不是哥们😩)

  欢迎找我扩,但是我有些社恐,所以还是希望扩我的可以先开话题(家人我爱你!!)雷点不多,rh,xz,加上抄袭基本也就这么几个了,你就算是我吃的对家我都不介意!我一般更看重合不合的来)只要你尊重我,我也会尊重你,不要和我开我推的地狱笑话和侮辱我推就行www

  Q:2741300563  v:Autumn_Whi

  再次欢迎扩列!🥰🥰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